晴時多雲

鳳凰城高球公開賽》最後一洞失手 小潘今力挽狂瀾

2019/02/02 06:00

潘政琮(右)日前與「飛魚」菲爾普斯(左)在配對賽合作。(取自潘政琮臉書)

潘政琮首回合打出+2桿的74桿,暫列101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鳳凰城高球公開賽是美國最受歡迎高球賽之一,每年吸引數十萬球迷進場觀戰,尤其是第16洞看台區可容納2萬人,打造美式看球饗宴,雅加達亞運國手俞俊安今年也前來朝聖,幫台灣好手潘政琮加油,只可惜小潘首回合最後一洞下水遭罰桿,首輪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,暫時並列第101名。

配對賽 搭檔菲爾普斯

潘政琮日前配對賽時與美國游泳名將「飛魚」菲爾普斯同組,不過未能沾到金牌氣息,小潘原本前17洞有4博蒂、4柏忌打平的成績單,但第18洞無奈開球下水,花了6桿才結束,苦吞雙柏忌。潘政琮希望第二回合表現可以回升,力拚晉級最後兩輪賽事。

美國選手湯瑪斯、佛勒與瓦納三世首輪暫時並列排頭,三人都繳出-7桿的64桿佳績,湯瑪斯與佛勒不只是賽事室友,遠在佛羅里達的家則是鄰居,佛勒打趣地表示,希望自己表現出色一點,晚餐才有話題可以跟室友炫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