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8號失而復得 松坂:我好興奮啊

2019/02/02 06:00

松坂大輔開心穿回最愛的18號球衣。(取自sanspo.com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經過去年東山再起的一年,38歲老將松坂大輔今年穿回經典18號背號球衣,在昨中日龍開訓時成為焦點,他也吐露再次看到18號球衣的心情,興奮得心臟撲通撲通跳。

前年遭軟銀釋出後,松坂去年以年薪1500萬日圓(約429萬台幣)、背號99號加盟中日龍。結果去年出場11場拿下6勝、防禦率3.74後,松坂不但獲得央聯東山再起獎肯定,今年年薪增至8千萬日圓(約2286萬台幣),背號更換回最熟悉的18號。

承諾監督 成績加倍進步

「昨晚看到球衣上的18號時,興奮得心臟撲通撲通跳。」松坂昨現身中日龍位於沖繩北谷球場的春訓基地時,談到前一晚看到新球衣時的喜悅之情,非常開心又能把18號「穿回來」,也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。

不管是在職棒起點的西武,或是旅美加盟紅襪,甚至重返日職加盟軟銀,松坂都穿18號,他說從小最崇拜的桑田真澄在巨人就穿這個背號,「加入職棒時,就想說一定要穿18號,後來失去後,也心想要再穿回來。」

松坂去年球季結束後和新監督與田剛碰面時,就允諾今年會努力把出賽數和勝場數都投到去年的一倍,亦即他會朝出賽22場和12勝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