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諾佬執教下馬威 東契奇怕了

2019/02/01 06:00

東契奇(左)昨挑戰追平詹姆斯最快場次千分紀錄,僅差1分未能達成。(法新社)

諾威斯基受到尼克球迷熱烈歡迎,舉手向球迷致意。(法新社)

諾威斯基(左)和東契奇情同父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最快千分 難以超越詹皇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超級新人東契奇,昨與尼克一戰攻下16分,差1分追平湖人詹姆斯最快千分的紀錄,不過獨行俠仍以114:90大勝尼克。

東契奇昨賽前共出賽48場,累積得分983分,只要拿下17分,即可追平詹姆斯的紀錄,詹皇在菜鳥球季僅用了49場比賽,就完成生涯千分。東契奇昨打了29分鐘,球隊在大幅領先的情況下仍讓他繼續上場,但最後離達標還有1分差距。

尼克球迷 熱迎諾威斯基

40歲的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昨替補上陣,繳出本季最高14分,他曾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打過18場比賽,場均24.3分、6.9籃板,最高還曾拿過39分,昨他也獲得地主球迷的歡呼,他說:「我很享受在這裡比賽的感覺,這裡球迷多,也很懂籃球,場內氣氛很棒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新秀挑戰賽,分別由塞爾提克厄文和諾威斯基擔任美國隊及世界隊的榮譽教練,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東契奇則是世界隊,他先在推特向學長「求饒」,要學長別在場上吼他,還開玩笑地說,自己還是先轉隊好了。

兩人相差21歲,互動情同父子,昨諾威斯基則回應,要東契奇自己爭取上場時間,屆時他會嚴格地執教,「我會叫他認真打,要好好的給他上一課!」

至於近期因傷休兵的詹姆斯,已回到球隊進行對抗訓練,他也在社群媒體發布照片,並寫下「暴風雨前的寧靜」,讓外界猜測,詹皇是暗示湖人在交易截止前會有所「動作」,又或是他即將歸隊,帶領湖人衝擊其他球隊,引發諸多聯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