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於恰恰》天敵是「凱撒」 專門打「嘟嘟」

2019/01/31 06:00
恰恰對前統一獅洋投凱撒很沒轍,生涯對戰9打數未敲安,慘吞7K。(資料照)恰恰對前統一獅洋投凱撒很沒轍,生涯對戰9打數未敲安,慘吞7K。(資料照)

●恰恰兒時是統一獅迷,最欣賞的球員鄭百勝,後來成為打擊啟蒙師父,原本恰恰要加盟三商虎,因三商虎解散,之後透過選秀加盟兄弟象。

恰恰右手中指套著黑色指套上陣,是為了保護先前手指頭韌帶受傷處。(資料照)恰恰右手中指套著黑色指套上陣,是為了保護先前手指頭韌帶受傷處。(資料照)

●恰恰2001年進兄弟象選穿23號球衣,原來這是當時兄弟管理賴永輝(賴桑)拿給他穿的,希望恰恰延續路易士23號巨砲傳統。

˙恰恰生涯打遍天下無敵手,但對前統一獅洋投凱撒沒轍,生涯對戰9打數未敲安,慘吞7K,堪稱天敵。

●「嘟嘟」潘威倫生涯奪135勝高居中職第一,恰恰打嘟嘟超有心得,生涯對戰195次,打擊率3成85,外帶6轟。

●恰恰曾錯失旅美機會,不過1995年他赴美打IBA世青賽,並在波士頓紅襪芬威球場轟出全壘打,拿下大會明星三壘手獎。

●從2012年起,恰恰右手中指套著黑色指套上陣,保護先前手指頭韌帶受傷處,這是高球選手用的指套,可減輕擊球的衝擊。

●打完今年球季結束引退,恰恰職業生涯正好滿19年,僅次於張泰山的20年,高建三18年名列第三。

●恰恰今年打完引退,19年職業生涯年薪加簽約金高達9890.4萬元,中職史上第一。

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