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鄭伊秀勇扛第一線 國泰6連勝

2019/01/31 06:00

鄭伊秀(左)昨進帳19分,助國泰奪得開季6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陳薇安(中)無緣將破20分連續場次繼續推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人人是咖 鄭、黃合攻38分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WSBL昨進行第2循環最後一日賽事,首戰由前段班國泰迎戰電信,國泰在鄭伊秀、黃鈴娟聯手攻下38分帶領下,終場以88:74收下6連勝。

國泰新秀陳薇安連5戰都攻下超過20分,但昨日在電信嚴防之下,僅攻下16分、5助攻,距離延續紀錄還差一點,她並不覺得可惜,順其自然,「現在還年輕,還有機會寫紀錄,今天其他隊友打得很好,球隊能贏球才是重點。」

即便陳薇安火力遭限制,國泰仍有其他好手能挑大樑得分,鄭伊秀、黃鈴娟皆攻下全隊最高19分。

今年國泰有3名學姊西進WCBA包含陳鈺君、黃英利、黃凡珊,但補進4名學妹,身為球隊中生代、25歲的鄭伊秀表示,學姊有更大的目標去追逐,當然祝福她們。

現階段鄭伊秀成為站在第一線學姊,過去總是比較「省話」的她,也開始扮演起「說話」的角色,「對我來說是種磨練,以前都有其他學姊撐著,現在我該負起更多責任,也要幫助學妹,讓她們知道要做什麼。」

文祺22分 老球迷進場力挺

電信昨把文祺擺上先發,她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6籃板,謝佩君16分次之。文祺表示,國泰經驗很好,即便大幅領先,一旦對手嘗試反擊,都有人能適時跳出來得分,這也是兩隊經驗上的差別。

昨日賽後,有大批球迷包圍文祺索取合照及簽名,還有第1季的元老球迷,她笑說:「很開心看到有這麼多人進場支持女籃,也有球迷因為我而來看球,覺得很感動。」

電信文祺本季第2度投進壓哨三分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