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黃湘婷霸禁區 電信4連勝

2019/01/30 06:00

電信黃湘婷(右)攻下全場最高18分,外加8籃板和5助攻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WSBL戰績排名2、3名的電信和台元本季二度過招,電信黃湘婷攻下全場最高18分,外加8籃板和5助攻,全方位的演出,率隊73:57擊敗台元,收下4連勝。

聯盟籃板第2、阻攻第1

黃湘婷本季成為球隊倚重的禁區屏障,場均貢獻7.8籃板,高居聯盟第2,1.8阻攻則是聯盟阻攻后。她表示,球隊近況不錯,希望能繼續連勝,尤其下一場出戰國泰,要打破對方的不敗之身。

三屆「得分后」吳盈潔和劉希曄本季轉往WCBA,台元失去兩大進攻主力,開季戰績不理想,拿下1勝4敗,排名倒數第2。

20歲的後衛彭曉彤本季成為台元主力先發,昨進帳12分,其中有6分集中在第4節,可惜未能助隊終結4連敗。

彭曉彤成台元得分王

邁入WSBL第2年的彭曉彤,本季成績大幅提升,場均從上季的4.2分躍升至13分,成為球隊得分王。

彭曉彤表示:「兩個學姊離隊,我必須分擔更多的得分重任,但現階段最重要的仍是把節奏控制好,才能幫助球隊止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