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瑪琳韌帶斷裂 重創東奧衛冕路

2019/01/30 06:00

西班牙前羽球球后瑪琳在印尼大師賽決賽傷退,至少需休養半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壇近來不平靜,前球后西班牙瑪琳上週於印尼大師賽冠軍戰傷退,未料傷勢比預期嚴重,昨證實為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至少要休養半年。而泰國一姊依瑟儂則是在印尼大師賽後宣布退出國家隊,成為職業球員。

25歲的瑪琳遭遇生涯最嚴重的運動傷害,昨已進行手術,休養數週後,將展開漫長的復健。她也在個人社群網站發文,強調已做好心理建設,會在最短的時間重返顛峰。

英國媒體《BBC》對於瑪琳傷勢並不樂觀,認為傷後恐影響運動表現,且奧運積分將於4月底開始,瑪琳要在復出後快速累積足夠的積分才能進軍東京奧運,衛冕之路坎坷。

依瑟儂退出國家隊

戴資穎死對頭依瑟儂今年加入曼谷的俱樂部成為職業球員,對於退出國家隊的決定,她表示並非為了錢,而是國家隊的訓練已無法再精進,需要更高強度的刺激和環境,球技才能更上層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