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菜鳥不菜 林玉書向「萌神」看齊

2019/01/29 06:00
台元彭曉彤(中)飆進4顆三分球,砍下全場最高22分
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元彭曉彤(中)飆進4顆三分球,砍下全場最高22分 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6人得分上雙 電信3連勝

電信林玉書上場才7分半鐘,投進2顆三分球貢獻10分。
(記者林正堃攝)電信林玉書上場才7分半鐘,投進2顆三分球貢獻10分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WSBL昨進行第2循環,電信11名上場球員皆有得分紀錄,終場以97:52痛宰台電,收下3連勝。

電信6人得分上雙,黃湘婷攻下全隊最高13分、9籃板,徐千惠12分;替補上陣的新人林玉書展現高效率,上場7分半鐘,投進2顆三分球貢獻10分,也讓場邊的學姊起身為她喝采。

來自輔大的林玉書是少數非電信建教體系的球員,去年10月才加入電信。前一循環對上台電她僅上場3分鐘,昨再度上陣,展現射手實力,她說:「第2次出賽比較不會那麼緊張,且平常上場時間不多,要好好把握機會。」

身披30號戰袍,林玉書透露,不僅是因為生日,剛好也是她的偶像勇士柯瑞的號碼,期待能向偶像學習,成為更出色的射手。

另一場,台元後衛彭曉彤飆出生涯新高22分,仍難擋多點開花的國泰,終場以67:78落敗。

台元彭曉彤飆4顆三分球

彭曉彤昨飆進4顆三分球,砍下全場最高22分,她說:「上一循環手有點撞到,今天特別拉高投籃弧度,感覺還不錯。」

彭曉彤透露,先前跟著台灣藍隊訓練,在教練華格納建議下學習柯瑞的投籃動作,也收到成效。今年年假彭曉彤不打算玩樂,頗有企圖心的她說:「會找教練進行一對一訓練,不要因為放長假讓狀況掉下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