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皇家快攻至上 盜壘王即將畫押

2019/01/29 06:00

梅瑞菲德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近幾年重砲手當道,小市場的皇家隊選擇改以速度戰建軍,先發、板凳都不乏快腿。昨官網報導,皇家接近和兩屆美聯盜壘王梅瑞菲德完成4年續約,確立進攻方針。

梅瑞菲德去年以192支安打、45次盜壘領先美聯,且二度拿下盜壘王頭銜,皇家積極留下這位主將,即將和他簽下4年1625萬美元(約5.03億台幣)合約,另包含第5年球隊選擇權。

皇家快腿如雲,除了梅瑞菲德,去年底簽下單季曾跑出59盜壘的前紅人快腿漢米爾頓,23歲游擊手小孟德西,去年僅出賽75場就繳出32盜,板凳席上還有專職代跑戈爾。皇家去年團隊117盜壘排名聯盟第6,去年底就有媒體討論,今年若幾位年輕小將提升上壘率,團隊或有機會上看200盜。

值得一提的是,27歲的戈爾2014年升上大聯盟,卻在去年被交易到小熊後才擊出大聯盟生涯首安,生涯打擊率僅0.063,但跑出27次盜壘,打擊實力不如人,卻靠一雙快腿保住大聯盟頭路。

去年底皇家以1年約將戈爾找回來,今年定位也很可能是專職代跑,在現今替補工具人都還需打擊火力的年代,實屬異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