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5月訪白宮 貝茲表態不去

2019/01/29 06:00
貝茲(資料照)貝茲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將於台灣時間5月10日前往白宮拜會,林子偉可望成為第一個以世界大賽冠軍身分前進白宮的台灣球員;不過,也有紅襪球員不想去白宮,當家球星貝茲就說他不會去。

貝茲去年獲選美聯年度MVP,他在出席美國棒球記者作家協會的頒獎典禮時告訴媒體:「我不會去那裡,我決定不去。」但並未說明不去的理由。

紅襪三壘手德弗斯日前已表態不會去白宮,他表示不去的原因和政治無關。總教練柯拉和游擊手柏格茲、投手羅德里奎茲則尚未決定。

柯拉因不滿美國總統川普對他的祖國波多黎各的一連串言論,世界大賽結束時曾表示不會去白宮,目前態度已有軟化,但他也表示,若前往白宮,希望能為波國爭取更多援助。波國去年遭到颶風侵襲,至今重建工作還在進行中。

紅襪原定2月中前往白宮,由於日前美國政府關閉,改在5月初和金鶯3連戰後的休息日前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