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查多、哈波一次集滿? 白襪「理性」二選一

2019/01/28 06:00
白襪對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兩大A咖馬查多、哈波(見圖,資料照)都有興趣,但考量薪資上限與未來團隊薪資空間,不太可能兩人同時網羅。白襪對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兩大A咖馬查多、哈波(見圖,資料照)都有興趣,但考量薪資上限與未來團隊薪資空間,不太可能兩人同時網羅。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白襪昨天舉行球迷會,面對球迷高喊「馬查多!」總經理哈恩坦言,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兩大A咖馬查多、哈波,白襪都有興趣,考量薪資上限與未來團隊薪資空間,不太可能兩人同時網羅。

ESPN、今日美國披露白襪開價7年1.75億美元爭取馬查多,卻遭經紀人以「報導不實」否認。(資料照)ESPN、今日美國披露白襪開價7年1.75億美元爭取馬查多,卻遭經紀人以「報導不實」否認。(資料照)

短期有幫助 長遠非好事

哈恩指出,白襪進行重建已經6年,年輕球員逐漸可以獨當一面,球團希望從自由球員市場補強戰力,若無收穫一定會讓球迷失望。同時簽下馬查多、哈波可能對球隊實力有短期幫助,卻讓未來幾年的操作受到限制,以長遠來看不是好事。

白襪連續6季勝率低於5成,上季吞下100敗是大聯盟3支100敗球隊之一,在隊史則繼1970年後再次100敗,季後補強動作頻頻,爭取馬查多尤其積極,日前被ESPN、今日美國披露正式開價7年1.75億美元,卻遭經紀人以「報導不實」否認。

1.75億美元搶馬查多 經紀人否認

已經12年沒打進季後賽的教士,最近成為白襪的最大對手,美媒披露,由於自由球員市場很不熱絡,教士收到的報價沒有預期中高,決定出手競爭馬查多,希望近日內能與馬查多當面會談,地點可能在邁阿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