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胡凱翔飆31分 裕隆本季首勝勇士

2019/01/28 06:00
裕隆胡凱翔(中)昨狂飆31分,締造生涯新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裕隆胡凱翔(中)昨狂飆31分,締造生涯新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本季對上富邦勇士一勝難求的裕隆,昨展現強烈企圖心,全隊轟進15顆三分球,加上胡凱翔飆出生涯新高31分,終場以105:75終止4連敗,也拿下本季對戰首勝。

裕隆近期飽受傷兵的困擾,呂政儒、周柏臣皆高掛免戰牌,也讓主帥李啟億自嘲「都快可以組一支國家隊了」,但他認為,雖然人少但打起來團結,是贏球關鍵,「對方可能也輕敵,畢竟從上季季後賽到這季,他們對我們都沒輸過。」

李啟億認為,主力球員無法上場,是磨練年輕人的好機會,他也點名投進3顆三分球的潘冠翰,「他最近勤練三分球,若能在比賽時發揮,確實是名可用之兵。」

前鋒胡凱翔手感火燙,三分球6投5中,攻下31分締造生涯新高,他透露,賽前教練和隊友都告訴他,若他不進攻,隊上也沒其他人,讓他有扛起進攻責任的自覺,「因為很想止敗,盡力去打。」

胡凱翔透露,昨日陣容剛好是去年他們在夏季聯賽奪冠的陣容,打起來信心十足,也確信能止敗。

替補立大功 狂勝30分

勇士本季取得對戰優勢,昨卻以30分之差慘敗,教頭許晉哲表示:「對手想贏球的企圖心強烈,替補的球員也想證明自己,各方面數據都贏過我們。」勇士賈西亞繳出全隊最高15分,劉韋辰14分次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