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年目標破170安 陳傑憲可望首當「複」翁

2019/01/28 06:00

陳傑憲希望儘快敲定新約,並訂出本季破170安的目標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前2年單季至少165安、打擊率都能超過3成5(前年3成87、去年3成56),陳傑憲已是獅隊看板球星之一,收下首張複數年合約應無問題,就看能否挑戰月薪上看45萬元的3年約,成為陣中新生代最高薪。

拚月薪逾40萬、3年約

陳傑憲前年繳出169安,僅次於王柏融的178安,去年以165安稱霸,生涯首度榮膺安打王;至於本季,他說:「希望能突破170安,慢慢進步,打擊率維持在3成5以上,像柏融就打得很好,我的目標就是向柏融看齊,他真的滿強的。」

從前年月薪10萬調到去年30萬,陳傑憲今年叩關「40萬俱樂部」,且傾向複數年約,但據悉與球團的數字仍有落差,尚未達成共識。包括他和蘇智傑在內,獅隊尚有多人合約未談妥,蘇智傑去年因傷缺陣多時,應仍會以1年約定案,球團也盼農曆年前敲定全隊「薪情」。

陳傑憲認為,複數年約算是個保障,薪水亦是球團給選手的價值,能談越高當然越好,但相信球團也有考量,就由經紀人去協調,不管談得如何、簽幾年,選手在場上就要拿出該有的態度。

陳傑憲期盼盡快敲定新約,能更安心、專注在場上,今年守位也從游擊移防二壘,他說:「每次守備都滿開心,因為是新位置、新挑戰,滿有動力的,練習完還會要求自主訓練,補強不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