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林宜輝、梅奧合擊45分 終於贏裕隆了

2019/01/27 06:00
林宜輝籃下妙傳助攻,砍25分領達欣奪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林宜輝籃下妙傳助攻,砍25分領達欣奪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達欣本季對上裕隆一勝難求,昨在林宜輝、梅奧合砍45分帶領下,終場以89:87險勝,收下本季對戰首勝,裕隆則吞下近期4連敗。

擺脫情緒失控陰霾,梅奧拿下20分全隊次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擺脫情緒失控陰霾,梅奧拿下20分全隊次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近期傷兵滿營,洋將桑尼因背傷離台治療,射手呂政儒扭傷腳,盧冠良也因腳背遭踩傷無法上陣,在陣容不完整情況下,昨碰上達欣陷入苦戰。

裕隆主控林韋翰認為,不管洋將情況如何,在傷兵困擾的狀況下,本土球員得更努力,打好自己的球。胡凱翔攻下全隊最高17分,史貝斯16分、10籃板次之。

趁著對手陣容不完整,達欣昨在下半場演出逆轉勝,林宜輝三分球10投5中,攻下全隊最高25分,梅奧20分次之,達欣教練范耿祥認為,對方主力球員都因傷缺陣,在對手非完整陣容情況下,球員有把握住機會。

達欣上半季拿下11勝11負,總結整體表現,范耿祥說:「還可以更好,今年大家比較慢熱一點,也希望趁著下半季開始前,再多加調整。」范總透露,年假期間梅奧會先回國休息,且已經先幫他報名三分球大賽,屆時可望看到他在明星賽中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