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續缺賽15場 詹皇下週可望出賽

2019/01/27 06:00
美媒爆料,詹姆斯腹股溝傷勢恢復良好,下週有機會出賽。(資料照)美媒爆料,詹姆斯腹股溝傷勢恢復良好,下週有機會出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聯盟看板球星湖人隊「大帝」詹姆斯因為腹股溝傷勢,目前連續缺賽15場,不斷推高個人缺賽紀錄,美國媒體昨天則爆料,詹姆斯有望在明星賽開打前歸隊、最快下週就能出賽。

詹姆斯先前2014-15球季最多連續缺賽8場,本季從去年耶誕夜後累積至今15場,創生涯最多,34歲的詹姆斯傷勢令球迷擔憂,不過美媒報導,湖人隊教練華頓透露,他希望詹姆斯能在明星賽前歸隊,但若真的不行,當然也不會勉強,另一家美媒則是爆料,詹姆斯腹股溝傷勢恢復良好,原本估計4至6週,目前已經是第4週,下週很有機會就能回到場上。

湖人過去15場戰績5勝10負,本季則是25勝24負,排在西部第九,ESPN專欄作家在廣播節目中爆料,詹姆斯雖然沒有開口,但他的團隊對於湖人隊教練團執教與戰績近況不佳頗有意見,希望開除總教練華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