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契奇新秀紀錄 追上詹皇、杜蘭特

2019/01/27 06:00
19歲東契奇昨天面對活塞,繳出32分、8籃板與8助攻成績。(今日美國)19歲東契奇昨天面對活塞,繳出32分、8籃板與8助攻成績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斯洛維尼亞裔新秀19歲東契奇,昨天面對活塞繳出32分、8籃板與8助攻成績,成為聯盟詹姆斯、杜蘭特之後,第三位未滿20歲完成此數據的球員,他跟隊友D.史密斯合攻51分,聯手助隊以106:101贏球。

未滿20歲 搶32分8籃板8助攻

以19歲又332天年齡,東契奇完成32分、8籃板與8助攻,追上前輩詹姆斯、杜蘭特腳步,未來潛力無限,這也是他本季第五度得分破30,他被網友封為「最強新人王」,目前場均來到20.2分,人氣頗高的他,在明星賽球迷投票中,西部僅落後詹姆斯,但是球員跟媒體票數排名並不高,導致落選先發。

遞補進明星賽 機會很高

不過東契奇持續繳出優異成績單,有機會拚明星賽替補,獨行俠教練卡萊爾表示,西部可能有球員無法出賽,加上東契奇本來就很出色,遞補進入明星賽的機會很高,連客隊活塞教頭凱西都稱讚他非常有天分,未來前途無可限量,絕對值得明星球員頭銜,更何況球迷都投給他了。

另外,東契奇確定受邀參加技術挑戰賽,喜愛他的球迷們,可望在明星賽週末見到偶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