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啤外援一拍即合 土洋分工退達欣

2019/01/26 06:00

蔣淯安昨繳出16分、8助攻,助台啤擊敗達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啤本季鍾情於洋將塞瑟夫、愛德,昨兩人和隊長蔣淯安攜手助隊展現優異團隊球風,送出24助攻及砍進13顆三分球,締造本季第6次單場得分破百,以108:91大勝另支未換過洋將的達欣,戰績14勝9敗排名聯盟第2。

愛德昨出手13次、中9球,奪全隊最高22分;塞瑟夫12分、11籃板及3阻攻,蔣淯安繳16分、8助攻。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認為,此仗贏球是團隊防守奏效,帶出許多快攻機會,而蔣淯安場上節奏掌控也是關鍵,使土、洋分工明確。

塞瑟夫、愛德開季帶隊打出6連勝,目前戰績名列前茅,周俊三透露,長期與兩位洋將合作,能使他們熟悉球隊作戰方式,而兩人在場上及平時練球配合度高,又能善用自身能力提升本土球員信心,確實適合綠衫軍。

台銀本季共登錄6名洋將,目前雙洋將泰勒、天使僅合作2場,較難融入球隊。泰勒昨22分、14籃板與6助攻,天使進帳16分,紅衫軍以92:97不敵富邦勇士,吞3連敗。事實上,台銀開季洋將為史密斯、伍茲,自從開始更換洋將後,僅拿2勝15敗。

泰勒(右)昨繳出22分、14籃板,仍無法助台銀止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銀天使(右)與對手爭球撲倒在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