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位全票進名人堂 基特最被看好

2019/01/25 06:00
基特最被看好成為下一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退役球星。
(資料照,歐新社)基特最被看好成為下一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退役球星。 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救援王李維拉在名人堂票選獲得空前的全票通過,下個能席捲全數選票的球星會是誰?「永遠的洋基隊長」基特最被看好。

基特明年將取得名人堂票選資格,已獲美媒預測是全票入選的下一人,大聯盟官網昨列出可能全票獲選的7大人選,基特也掛頭牌,紅襪傳奇「老爹」歐提茲、即將復出的水手隊鈴木一朗都被點名。

「假如李維拉可以,基特理當也行!」官網指出,倘若都投票給洋基王朝的終結者,怎能不投給隊長?即使他從未拿過年度MVP、也不是防守頂尖的游擊手,但他就是基特,要找到願投李維拉卻不支持基特的人似乎很難。

老爹、一朗也被點名

李維拉進名人堂後,歐提茲昨也在Instagram秀出2人擁抱合照,恭賀好友備受尊崇,他為李維拉開心,也稱老友是每個球員的榜樣,特別是拉丁選手。

但其實歐提茲也被期待能全票過關,官網表示,在名人堂新成員E.馬丁尼茲為DH開啟大門後,也不能少了老爹,他抱回3座世界大賽冠軍,且在世界大賽打擊率高達4成55,不過,風險在於有人就是不投DH,即便他是老爹。

一朗也有機會囊括全票,官網指出,從他2001年在大聯盟掀起旋風、率水手打出佳績以來,能想像沒有一朗的棒球世界嗎?只是,45歲的一朗尚未言退,已與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,再拚開季25人名單。

另被官網點名的還包括去年底退休的貝爾崔、天使強打普侯斯和楚奧特、道奇巨投克蕭,後3人仍是現役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