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名人堂3缺1》李維拉曾教哈勒戴 隊友氣壞

2019/01/25 06:00

美國棒球名人堂4位新成員李維拉(右起)、穆西納、E.馬丁尼茲昨亮相,獨缺已故塞揚名投哈勒戴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美國棒球名人堂4位新成員前天出爐,昨攜手在紐約記者會亮相,包括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和強投穆西納、前水手指定打擊E.馬丁尼茲,雖獨缺已故塞揚名投哈勒戴,但3人話題少不了他。

李維拉在名人堂票選獲425票全數通過,成史上第1人,他和穆西納從2001至08年一起在洋基並肩作戰,再聚首笑聲不斷,而李維拉和「天敵」馬丁尼茲重逢更掀高潮。

馬丁尼茲生涯對戰李維拉的打擊率高達5成79,當現場記者問及此事,李維拉忍不住大笑,還順便拗了天敵,「他應該要帶我去吃晚餐,不如就明天吧?因為我,他的打擊率更好了,所以他欠我一頓。」

2洋基人拗天敵請客

李維拉自認對馬丁尼茲貢獻良多,穆西納也加入戰局,對李維拉笑說:「我也有幫到他,只是沒你那麼多。」馬丁尼茲生涯對穆西納打擊率為3成07。

連哈勒戴也被李維拉列為「追討對象」,李維拉透露,2008年曾教哈勒戴卡特球的握法,2人就在球場外野聊投球技巧,結果當時隊友基特和其他打者都很生氣,李維拉還被自己球隊的袋鼠法庭罰款。

「因為哈勒戴對我們投得很好,他們就唸我,還說『你又不必打擊』。」李維拉分享趣事,也開玩笑向哈勒戴家人喊話:「你們也欠我一頓飯喔!」

哈勒戴遺孀布蘭蒂帶著2個小孩現身,她表示,希望丈夫代表的是整個棒球,以大聯盟選手身分進名人堂就好,而不是以藍鳥或費城人球員來代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