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韋翰不客氣了 一口咬定4殊榮

2019/01/25 06:00
林韋翰(記者陳志曲攝)林韋翰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裕隆當家主控林韋翰堪稱SBL最強助攻機器,本季有機會再次角逐年度最佳進步獎,昨他受到璞園嚴密防守,僅繳8分、6助攻,使球隊進攻難以串聯,終場裕隆以83:89吞下3連敗,更凸顯其重要性。

「超級洋將」桑尼受背傷所擾,裕隆本週忍痛將他註銷登錄,昨起用剛被台銀開除的史貝斯,但與另一洋將道森默契不佳,本土一哥呂政儒也受傷缺陣,因陣容不齊全,林韋翰確實難展身手。他認為,只要傷兵陸續回歸,球隊一定能變好,他會不斷求進步,設法突破眼前困境,繼續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。

二奪進步獎? 當仁不讓

林韋翰本季場均9分、8.2助攻,比上季6.1分、5.6助攻更出色,目前穩居聯盟助攻王,大有機會締造二連霸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在去年12月28日對台銀狂送破紀錄的20助攻,至今共7次單場助攻達雙位數,為聯盟之最,累積爭奪進步獎的本錢。

即使在第12季得過進步獎,林韋翰強調,只要有機會再次角逐,絕對當仁不讓,他還有更大野心是欲問鼎年度MVP或最佳五人,因兩獎項代表他確實幫球隊取得好戰績,更能彰顯自己的進步幅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