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獅交流賽 小獅征日老獅留台

2019/01/25 06:00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擔心影響老將調整,雙獅交流賽出征名單以年輕選手為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外野手羅國龍(左起)、蘇智傑、鄭鎧文等人皆列入雙獅交流賽出賽名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2月底統一獅將赴日本高知與西武獅進行兩場交流賽,26人名單昨出爐,統一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擔心影響資深選手調整步調,決定以中生代和年輕選手出征,目標全力搶勝。

攤開「雙獅交流賽」統一26人名單,老將潘威倫、高國慶、陳鏞基、潘武雄和洋將全數缺陣,蔗總解釋,幾年前Lamigo桃猿赴石垣島和羅德進行交流賽,為了提早備戰,春訓行程提前,結果開季狀況就下滑,影響一整季,他很擔心這種狀況發生,所以讓老將留在台灣按表操課,年輕選手影響不大,藉此讓他們開拓視野,對未來幫助很大。

首戰先發投手2選1

統一預定2月18日搭機抵日,隔天練球,20、21日進行交流賽,地點在高知春野運動公園,22日返台。西武預計其中一場推出旅日投手郭俊麟先發,蔗總透露,首戰江辰晏或施子謙擇一先發。

蔗總相當重視「中線防守」,本季陳傑憲移防二壘,游擊由林祖傑、楊家維競爭,中外野交給羅國龍,張偉聖也在競爭行列,先發輪值人選包括江辰晏、施子謙、王玉譜、劉軒荅、古林睿煬,他們都在雙獅交流賽名單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