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契奇手感差 撕球衣紓壓

2019/01/24 06:00

D.史密斯(右)昨傷癒歸隊,全方位身手助隊取勝。(路透)

東契奇近期手感不佳,昨中場撕球衣宣洩情緒。(擷取自影片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超級新秀東契奇昨再度脫序演出,只因中場前的壓哨三分球未碰到籃框,竟而失控撕球衣宣洩情緒,所幸決勝關頭及時回穩,終場前88秒內拿下4分,率隊以106:98擊敗快艇,終止4連敗。

19歲的東契奇為本季新人王大熱門,場均攻下19.9分、6.8籃板和5.3助攻,得分火力高居菜鳥之冠,但情緒控管似乎還要再加強。日前才因比賽中將球踢上觀眾席,遭聯盟罰款1萬美元(約31萬台幣)。

東契奇近況不佳,近3場投籃命中率僅3成,三分球18投僅2中,昨更是8投全落空,他表示,「我感到很挫折,尤其屢投不中相當懊惱,才會忍不住撕球衣。」

D.史密斯歸隊建功

獨行俠二年級生D.史密斯缺陣6場後昨歸隊,攻下17分、8籃板。主帥卡萊爾表示,「史密斯提供球隊很大的能量,投進很多關鍵球,也傳出很多妙傳,是贏球功臣。」

21歲的史密斯新人年就繳出15.2分和5.2助攻的優質成績,原本是球隊重建的核心,但本季東契奇加盟,壓縮到他的表現空間,還一度傳出將成為交易籌碼。

但本季史密斯缺陣18場獨行俠吞下11敗,證明他在球隊的重要性,東契奇也力挺隊友,「史密斯與我合作無間,各司其職,他對球隊的貢獻無庸置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