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直擊/追星3要領 求簽同框不是夢

2019/01/19 06:00

謝淑薇賽後扔原味毛巾給球迷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記者吳孟儒/墨爾本報導、攝影

親臨澳網現場看球賽還不夠,球迷還有機會跟偶像拍照、索取球星簽名,《自由體育》分享三大追星策略,讓球迷滿載而歸!

選好位還得有好功夫

除了能近距離看比賽,可鎖定球員休息座位後側區域,賽後很有機會搶到球員「原味毛巾」,甚至是貼身衣物,想要簽名可選擇球員進出場的入口上方座位,通常贏球選手會為球迷簽名,但記得得用繩子綁好簽名物品,才有機會送到球員手上。

球員練球守株待兔

擁有好視野座位要價不菲,若預算不足可提前做好功課,官方賽前會公布球員練球資訊,可提前於1至2小時到球場卡位,最好選在球網附近的位置,不論球員從左或右側開始簽名,基本上不會跳過中間等待的球迷,但也可能球員沒心情簽名,直接揮手道別,苦等多時可能因此做白工。

利用喬科維奇練球時間拿到的簽名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每日戰報簽名會

澳網每日安排兩場簽名會,雖不會有大牌球星,但也都是世界排名前50的好手,官方每日戰報皆有提供時間和地點資訊,準備好簽名物品就可行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