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準備好了 日本小威有狀況?

2019/01/19 06:00

謝淑薇(資料照)

台日一姊今搶16強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第7種子詹詠然和詹皓晴昨乘勝追擊,6:2、6:3輕取中國組合王薔/蔣欣玗,挺進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。謝淑薇與美國搭檔史皮兒絲,則以6:7(6:8)、2:6不敵張帥/史托瑟,女雙次輪止步;台灣時間今上午約8時(FOX體育台直播),小薇女單第3輪將力拚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。

大坂直美傳身體微恙

世界排名28的謝淑薇女單已連闖兩關,持續挑戰去年澳網16強佳績,儘管第4種子大坂是去年美網冠軍,2015年交手也贏球,不過小薇刁鑽靈活球風,迄今仍令她印象深刻;且《日刊體育》爆料,21歲的大坂似乎身體不適,昨練球15分鐘突然喊停,只做些腰部伸展,加上先前出賽也叫防護員進場,接連狀況讓「台日大戰」增添變數。

詹家姊妹直落二輕取中國組合,挺進澳網女雙16強。(法新社)

詹詠然(前右)和詹皓晴(左)姊妹與球迷一同慶祝晉級。
(詹詠然提供)

本季重新合拍詹家姊妹,混雙也將各自出擊。大詹和克羅埃西亞老戰友多迪格再度合作,今天上午約11時首戰第6種子史皮兒絲/卡巴爾;詹皓晴則與荷蘭前搭檔羅傑聯手,對上「美紐聯軍」柯林絲/維納斯。

大小詹女雙16強到手

昨大小詹於「海峽對決」延續默契和手感,率先破發2:0開局,儘管王/蔣第3局回破,雙詹未受影響,第6、8局雙破搶得首盤。次盤雙方持續互破,搶得上風的大小詹5:2聽牌,即使第8局錯過1個賽末點,盤末她們發球局連下4分強勢關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