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奇兵呂宗霖神助攻 終結台銀9連敗

2019/01/18 06:00

臺銀逆轉勝,球員開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呂宗霖飆進追平三分球後,又將球傳給陳侑昫砍下致勝分,為昨役大功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銀陳順詳昨在場邊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洋將桑尼(右)昨傷癒復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銀呂宗霖昨小兵立大功,最後14.3秒飆進追平三分球,隨後「右眼餘光」瞄到偷跑的隊友陳侑昫進帳1助攻,率隊以90:88逆轉裕隆,終結難堪的9連敗,紅衫軍自去年12月16日打敗台啤,逾1個月終於進帳本季第4勝。

上季主控李維哲本季因傷未有出場紀錄,吳祐任昨受傷缺陣,使得台銀後場可用之兵短缺。呂宗霖把握先發機會,攻下13分、9助攻,皆為生涯最佳,尤其本季前14場,僅在三分線出手9次、中2球,讀秒階段因前輩張博勝大喊「快投!快投!」才勇於出手,並砍進三分球,助隊扳平戰局。

裕隆急於搶攻失手後,呂宗霖掌握球權,毫不猶豫「No Looking Pass」,把球往前場甩去,助陳侑昫上籃擺進2分,成為止敗功臣。他笑說,「我右眼餘光剛好看到陳侑昫,所以就大膽把球甩出去。」

蔡文誠(右)昨抓下6籃板,總籃板數超越Q.戴維斯,躍居聯盟第2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達欣梅奧(中)跳起拋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蔡文誠籃板數超越Q戴

天母體育館根本是達欣洋將梅奧的幸運地,昨出手22次、命中11球,包括4顆三分球、罰球7投6中,攻下32分,其中23分來自下半場,搭配林宜輝末節飆16分,率隊102:94擊敗富邦勇士。此外,勇士蔡文誠進帳7分、6籃板,生涯總籃板1990個,超越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的1986個,躍居史上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