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查多「薪」指標 白襪端8年2.5億美元約

2019/01/15 06:00
傳出白襪開出8年約2.5億美元的大約,要搶馬查多。(資料照)傳出白襪開出8年約2.5億美元的大約,要搶馬查多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2010年大聯盟選秀成為狀元、探花的哈波和馬查多,如今都在尋求一紙10年3億美元以上大合約,也可做為雙棲球員穆雷若選擇大聯盟之路的未來「薪」指標。

去年獲運動家首輪選進的穆雷,必須在今天下午1點之前決定是否參加美式足球選秀,正面臨兩難。若從大聯盟選秀首輪球員的最佳出路來看,哈波和馬查多皆可參考,大聯盟官網最近都是這兩人的新聞,也都在等他們的「薪」紀錄。

哈波當年以625萬美元簽約金加盟國民,去年年薪已破2千萬美元,如今再尋求一紙超越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的13年3.25億美元合約。當年以525萬美元簽約金加盟金鶯的馬查多,去年年薪也有1600萬美元,昨最新傳聞則是,白襪已開出8年約2.5億美元合約。

高中時是內野手的穆雷,到大學時改守外野,他若選擇留在運動家、不參加美式足球選秀,未來的「薪」路能否比照哈波、馬查多,就看個人造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