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賽前才知扛先發 菜鳥卓敬嚇到教頭

2019/01/15 06:00

台元菜鳥卓敬首度先發,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,助隊奪得本季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元擊敗台電奪得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上季獲得第2名的台元,昨首戰碰上台電,菜鳥卓敬飆進5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3分,率隊以89:68搶下本季首勝。

就讀世新大學大三的卓敬,今年放棄UBA轉戰WSBL,生涯處女秀先發上陣,三分球8投5中,攻下23分,展現大將之風。她表示,賽前熱身才知道要先發,難免有些緊張,「畢竟第一場,我也不知道其他隊學姊的習性,就盡量放開來打。」

今年WSBL開幕戰場面盛大,卓敬表示,過去在HBL和UBA也經歷過類似場面,不會特別擔心,反倒是比賽內容她比較在意。她提到,放棄UBA難免有些遺憾,畢竟她還沒拿過冠軍。

卓敬去年在UBA場均12.9分,幫助世新奪下季軍,本季加入台元,教練周泓諭期待她能補上吳盈潔、劉希曄離隊後的火力空缺,昨天卓敬的表現也讓他滿意,他笑說:「看到她今天表現真的有嚇到。」

台電以郭佳紋表現最為出色,投進3顆三分球,貢獻全隊最高25分,賴欣妤、辛宜芝1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