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2貝果宣告回歸 莎娃殺哭對手

2019/01/15 06:00

英國達爾特未能拿下任何局數,慘敗莎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昨在澳網首輪,僅花了63分鐘,就以兩個6:0讓從會外賽晉級的英國選手達爾特哭著離場。

31歲的莎拉波娃曾在2008年澳網封后,手握5座大滿貫冠軍,但她在2016年被驗出禁藥米屈肼呈現陽性反應,遭禁賽2年,後來減刑為15個月,並在2017年4月解禁。

重返球場的莎拉波娃,受到腿傷和肩傷困擾,遲遲無法打出最佳狀態,去年澳網在32強止步,且在美網結束後提早結束球季。今年捲土重來,她也期待找回顛峰,「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未能高捧金盃,我很熱愛競爭,也愛挑戰自己,現在很多年輕球員都很優秀。」

面對世界排名131的達爾特,莎拉波娃攻勢凌厲,雖然出現7次雙發失誤,但一發得分率69%、二發得分率58%,都優於對手。

莎娃表示,自己從頭到尾都打得很舒服,手感很好,她也認為,剛好透過這場比賽來檢視傷勢復原情況。莎拉波娃次輪將面對瑞典選手彼得森,兩人過去從未交手。

名列女單第28種子的台灣一姐謝淑薇,今天首戰將對上世界排名85的瑞士女將佛格樂,兩人過去5度交手小薇拿下3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