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復出開紅盤 納達爾:重要一勝

2019/01/15 06:00

納達爾傷後復出奪得勝利,晉級次輪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不死鳥「蠻牛」納達爾去年底經歷右腳踝動刀,儘管缺席年初布里斯本網賽,昨天他在澳網男單首輪以6:4、6:3、7:5擊敗地主杜克沃斯。

納達爾全場僅發生11次非受迫性失誤,遠優於對手的40次,復出後第一場正式比賽就帶來震撼演出,他也宣告澳網目標就是冠軍。

面對地主選手挑戰,第二種子納達爾第三盤及時穩住,他表示,養傷幾個月後回歸球場很不容易,特別是面對每一球都打得非常積極的對手。這場勝利對他來說很重要,是復出後初嘗贏球滋味,讓他能持續在球場拚下去。

第三種子瑞士名將費德爾首場也以 6:3、6:4、6:4輕取烏茲別克選手伊斯托明,1盤未失收下對戰7連勝。費德爾表示,自己攻守兩端都很不錯,順利保住所有發球局,很滿意此役表現。

費德爾1盤未失挺進次輪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