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很忙 不在天母就在代言路上

2019/01/15 06:00

王柏融(左)擔任代言商品一日店長,與球迷合影互動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即將於月底赴日參加火腿春訓的王柏融,昨天在鐘錶老店金生儀為瑞士鐘錶品牌擔任一日店長。

預計24日赴火腿報到

王柏融指出,經紀公司在他出國前安排很多活動,今天還要出席FOX體育台轉播太平洋聯盟球季記者會,有些代言雖是第一次接觸,基本上都很順利。

王柏融預計24日前往東京與火腿會合,28日再隨火腿前往美國亞歷桑那展開春訓,他表示,業餘時期雖曾隨培訓隊赴美移訓1個月,仍很期待首次旅外的移地訓練,「球隊讓我滿自主的,不會限制要怎樣,至報到前就走一步、看一步、算一步,想太多也沒用。」

就近在天母自主訓練

因活動代言多在北部,王柏融就近在天母自主訓練,他認為嘉義有點遠,應該不會南下跟猿隊練球,20日將參加前東家桃猿於桃園球場為他舉辦的歡送會。至於日文,確定加盟火腿後雖已開始學習,到日本後也會請家教幫忙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