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板數坐3望2 蔡文誠預約本週超車

2019/01/14 06:00

蔡文誠(左)預計本週就能超越洋將Q.戴維斯籃板數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昨碰上龍頭金酒,雙洋將賈西亞、米歇爾合砍42分,表現出色,率隊以81:71獲勝,也中止對手3連勝。

富邦雙洋將合拍

勇士米歇爾自去年11月底來台,頂替受傷的歐頓,繳出場均16.6分、11.8籃板,表現穩定,昨繳出全隊最高21分、14籃板;搭配後來加入的賈西亞,也有不錯的化學效應,教練許晉哲認為,雖然兩人配合起來不差,但其他隊伍多了小外援,達欣梅奧也漸漸打出身手,仍不能鬆懈。

談起與賈西亞之間的配合,米歇爾說:「我很喜歡賈西亞,我們在場外是很好的朋友,默契也不錯。」他認為,許總對於每個球員的強項都能掌握,他也會遵照教練指示,多與賈西亞連線。

金酒14次失誤吞敗

金酒部分,佐藍攻下全隊最高18分,于煥亞14分為本土最佳,但全隊出現14次失誤,種下敗因。對此,金酒教練吳俊雄表示,整體表現都不如對手,回去再檢討。

此外,勇士蔡文誠昨賽前累積籃板數為1979個,緊追在前璞園洋將Q.戴維斯的1986個之後,排在史上第3名,昨他進帳5籃板,距離超越Q.戴維斯還差3個,可望在本週四對陣達欣時超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