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發替補兩相宜 5隊進補「豪」加分

2019/01/12 06:00

林書豪本季表現穩定,美專欄作家建議5支隊伍可延攬他以補強戰力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老鷹後衛林書豪季外訓練成效頗佳,本季至今提高效率值,替補出賽的他場均11分、3.5助攻,先前對暴龍先發上陣也有好表現,替補、先發兩相宜又颳起一波「林來瘋」,受到聯盟關注。美國媒體專欄作家更獻計,建議5隊透過交易換來林書豪提升戰力。

《ClutchPoints》專欄作家舒密特分析,目前有5支球隊後場需要補強,林書豪是他們的絕佳人選,分別是熱火、拓荒者、鵜鶘、勇士與七六人。

可幫卓吉奇「救火」

熱火因主力控球卓吉奇右膝受傷,林書豪高效率表現可望完美接軌後場空缺,成為熱火前進季後賽助力之一。拓荒者「雙衛」里拉德與麥卡倫在球隊地位不可動搖,但他們替補深度不夠,林書豪若加盟,將有加分效果;鵜鶘隊與拓荒者情況類似,需要提升板凳戰力。

舒密特選擇勇士原因是,林書豪可以回到進入NBA最初的球隊,最重要是增加勇士陣容完整度。不過舒密特評估,七六人比勇士更需要林書豪,因為七六人後衛、上季狀元佛爾茲目前列入傷兵,後場強度亟需補強,林書豪會是最好的即戰力。

重披勇士戰袍?

老鷹前役不敵籃網,經過1日休兵,今天將作客費城以充沛體力應戰,林書豪可望延續近期好表現,不過預計也是從板凳出發,助隊力求中止二連敗。

林書豪(左二)被認為可增加勇士陣容完整度。圖為2010年勇士時期的林書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