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3.29本土開幕 一朗、菊池東京先亮相

2019/01/11 06:00

水手老將鈴木一朗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扣除水手、運動家3月20、21日在東京巨蛋的海外開幕戰,大聯盟本土的開幕戰延續去年模式,30隊共15場比賽同日開打,首戰是3月29日凌晨1時的洋基、金鶯交手,與大都會、國民之役。

水手新人菊池雄星(資料照,美聯社)

30隊15場同日開打

去年30隊同天開幕是1968年來第1次,本季「比照辦理」,例行賽最終日則是9月30日;今年明星賽選定7月10日舉辦,在印地安人主場(Progressive Field)登場。

冠軍隊紅襪仍是新球季焦點,開季首個系列賽就與水手打4連戰,並於7月13日重演去年世界大賽的好戲,在主場和道奇展開3連戰。另外,經典的「基襪大戰」將於6月30日、7月1日移師倫敦體育場(London Stadium),台將林子偉力拚在大聯盟卡位,也有望隨隊前往,參與歷史性的歐洲首戰。

陳、林今年無緣對決

今年最被期待的台灣旅美投、打代表陳偉殷、林子偉,若能在大聯盟過招,勢必令球迷欣喜,不過,殷仔所屬馬林魚本季並未與紅襪進行跨聯盟比賽,今年依舊無緣對決。

至於水手、運動家3月20日起在東京點燃戰火,最受矚目的是水手左投菊池雄星、45歲老將鈴木一朗並肩作戰,這是大聯盟7年來第5次到日本打開幕戰,水手預定14日啟程備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