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4場得分上雙 強隊「豪」想交易

2019/01/11 06:00
林書豪(右)昨替補出戰老東家籃網,進帳16分、5籃板。(法新社)林書豪(右)昨替補出戰老東家籃網,進帳16分、5籃板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昨出戰老東家籃網,重新替補角色,上場28分進帳16分、5籃板,終場老鷹100:116不敵籃網,苦吞2連敗。

林書豪近況火燙,連4場得分上雙,場均貢獻15.8分、5.8助攻,命中率高達52.3%,他表示,「近期感覺不錯,進攻也更積極和果斷,希望延續好手感,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老鷹首節就灌進38分,一度領先18分,無奈先盛後衰,命中率大幅下滑被迎頭趕上。林書豪攻下板凳最高分,但命中率不佳,三分球6投0中,未能幫助球隊扭轉頹勢。

林書豪昨出手全隊次多的18次,僅命中5球,但他不以為意,「老實說,這場我充滿信心,很多球都感覺會進,但比賽就是如此,無法盡如人意。」

本季林書豪場均貢獻11分、3.5助攻,帳面成績與前幾季相差無幾,但場均上場時間僅19.3分鐘,是自菜鳥球季後最低,高效率的表現也讓許多球隊覬覦,醞釀交易。

美媒分析指出,林書豪在大傷後,表現還能如此活躍,相當不簡單,他將是許多強隊優先補強的人選,亟欲重建的老鷹,也能拿林書豪換取潛力新秀,製造雙贏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