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廣島挑走長野 岱桑嚇一跳

2019/01/11 06:00
巨人老將長野久義本季加盟廣島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巨人老將長野久義本季加盟廣島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巨人隊去年季後簽下自由球員丸佳浩、炭谷銀仁朗,老將長野久義和內海哲也因此被選為補償球員而轉隊,其中長野和陽岱鋼交情不錯,他的離隊讓陽岱鋼嚇一跳。

長野業餘時代曾來台參加2006年洲際盃和07年世界盃,對台灣印象不錯,本來就有一些台灣友人,也和來自台灣的陽岱鋼一拍即合,長野還向陽岱鋼學中文。

陽岱鋼表示,一加入巨人隊,長野就很照顧他,看到長野離隊的消息真的嚇一跳,但是球員異動本來就是常態,只能祝福他有更好的發展,雖然大家是好朋友,身為職業球員在場上遭遇就是要拿出真本事全力去拚。

而因為丸佳浩加盟,陽岱鋼今年可能從中外野移防右外野,陽岱鋼表示,守位還沒有確定,不管哪一個位置都一樣,要對球隊有貢獻。

陽岱鋼對右外野並不陌生,第1次贏得金手套獎的2011年就是擔任右外野手,12年和糸井嘉男守位互換才改守中外野,之後又拿過3次手金套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