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菜鳥砍8顆三分球 嚇到恩比德

2019/01/10 06:00
七六人薛米特(左)飆進8顆三分球、攻下29分,打出生涯代表作。(美聯社)七六人薛米特(左)飆進8顆三分球、攻下29分,打出生涯代表作。(美聯社)

七六人薛米特搶戲

七六人「鐵三角」恩比德、B.西蒙斯及J.巴特勒昨合力貢獻57分,而陣中最搶戲是沒沒無聞的菜鳥薛米特,飆進8顆三分球、攻下29分,用生涯代表作助費城軍以132:115大勝巫師,取得4連勝。

21歲、196公分的薛米特在大學時就是名穩定的三分球射手,大三球季的三分球命中率44.2%。不過,他去年投身選秀會,卻被外界斷定潛力不如同期的多位新秀球員,因此在首輪第26順位才被七六人相中。

七六人頭號砍將瑞迪克昨因傷缺陣,薛米特承接起前輩的工作,僅上場23分鐘,就獲得15次出手機會,其中14次在三分線出手,完美詮釋射手本色,成為隊史首位單場投進8記三分球的菜鳥。手感燙到連恩比德都打趣表示,「我都想摸摸這傢伙的額頭,看他是否有發燒。」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