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NF100越野跑 飆百公里欣賞百年古道

2019/01/10 06:00

黃金教練團陳仲仁(左起)、黃崇華、劉治昀規劃五星級特訓,協助不同程度跑者完賽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2019年TNF100公里國際越野跑挑戰賽開發全新賽道,從原定淡水線改至富含自然人文歷史風情的「百年黃金淡蘭古道線」,暌違已久的100K也重返寶島,全球各地高手4月即將來台爭奪「山林之王」寶座。

邁入第11年的The North Face北面國際越野跑挑戰賽,4月20、21日將熱鬧開跑,大會挑選這條號稱最美山海線作為賽道,途經黃金瀑布、陰陽海、不厭亭、侯硐、三貂嶺步道、崩山坑古道等知名景點,一路飽覽懷舊山城風光,預計吸引逾10國、上百名外籍軍團,與3000名本土熱血跑者共襄盛舉。

本次越野賽開設4組,即「入門體驗組10K」、「進階挑戰組20K」、「精英攻頂組50K」、「國際競賽組100K」,並秉持「無痕山林」最高標準,不因比賽破壞寶島原有美麗面貌。由於100公里組強勢回歸,且高低落差達6800公尺,等於13座101大樓,為了在32小時內完賽,並讓不同實力的跑者妥善備戰,大會還邀請黃崇華、陳仲仁、劉治昀、蔡弘誠等知名越野跑教練,規劃五星級特訓計畫,並安排專業「野練」課程,協助不同程度同好順利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