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頭開罵 湖人小將開竅

2019/01/09 06:00
湖人年輕後衛波爾(左)切入籃下,灌籃得分。(法新社)湖人年輕後衛波爾(左)切入籃下,灌籃得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主帥華頓不滿球隊近況低迷,賽前訓斥年輕球員缺乏比賽熱情,猶如醍醐灌頂激起選手鬥志。英葛蘭攻下全場最高29分,後衛波爾則進帳21分,聯手率隊107:97擊敗獨行俠,終止3連敗。

詹姆斯因腹股溝拉傷已連續缺席7場,湖人昨總算拿下少了詹姆斯的第2勝。華頓表示,「球員太過依賴詹姆斯,卻忘了自己也有能力主導戰局,我只是提醒全隊要找回求勝意志。」

波爾本季第二度攻破20分大關,他透露前一戰慘敗給灰狼後,曾打電話找英葛蘭談心,頗有成效。

湖人克服上半場落後雙位數的頹勢,易籃後扭轉戰局,第三節打出32:13的攻勢,奠定勝基。

庫茲馬傷癒復出,手感不佳,全場20投僅4中,進帳13分,但二年級生哈特維持好手感,貢獻14分、12籃板,近9場有8戰得分上雙,成為湖人奇兵。

苦吞3連敗的獨行俠,以超級新秀東契奇表現最佳,斬獲27分、8籃板,但隊友表現乏善可陳,全隊發生多達18次失誤,本季對上湖人3場全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