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丹麥出櫃女雙名將 喜迎女兒出世

2019/01/08 06:00
丹麥羽球組合彼得森/尤爾與新生女兒合照。(取自rytterjuhlpedersen IG)丹麥羽球組合彼得森/尤爾與新生女兒合照。(取自rytterjuhlpedersen IG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曾獲里約奧運女雙銀牌的丹麥羽球組合彼得森/尤爾,在2017年宣布出櫃與公開戀情,去年並傳出尤爾懷孕消息,這對幸福搭檔昨在社群網站放上與新生女兒的全家福合照,與粉絲們分享喜悅。

32歲的彼得森和35歲的尤爾去年3月全英公開賽勇奪女雙冠軍,7月時尤爾宣布懷孕,隨後暫停比賽在家待產,彼得森則仍有混雙賽事,她們預計今年3月全英公開賽復出,尋求衛冕。

兩人在5日迎來寶貝女兒,取名為茉莉(Molly)。尤爾談到懷孕決定,她表示,為了組成小家庭,她跟彼得森做了很多嘗試,最後順利懷孕,當初想了很多,因為必須中止最愛的羽球運動,但現在看到寶寶出生,「我很慶幸做了正確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