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坎培拉男網賽 曾俊欣直落二開胡

2019/01/08 06:00
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(資料照)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7歲的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昨於坎培拉男網挑戰賽旗開得勝, 6:3、7:6(7:5)力退會外賽殺入的法國馬汀闖進32強,下一輪將強碰196公分的波蘭第2種子胡卡茲。

世界排名486的曾俊欣,開賽率先突破壓制馬汀,先馳得盤。次盤乘勝追擊,儘管先破優勢遭馬汀回破咬上,他關鍵時刻化解對方2次盤末點,戰線拉進搶7又後來居上。

謝淑薇雙打搶10惜敗

至於澳網暖身的雪梨網賽,謝淑薇單、雙打都出擊,昨她與美國史皮兒絲首次搭檔,可惜「超級搶10」逆襲不成,終以2:6、7:5、7:10不敵今年合拍的「美荷聯軍」桑德絲/舒兒絲,未能挺進8強。

謝淑薇已獲澳網女單第28種子,雪梨女單她今將迎戰會外晉級的美國女將柯林絲,有機會延續2014年紐黑文會外交鋒贏球經驗,再挫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