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魏德最後巡禮 老飛人獻祝福

2019/01/08 06:00
老鷹新星T.楊恩(左)賽後與「閃電俠」魏德互換球衣。(取自T.楊恩推特)老鷹新星T.楊恩(左)賽後與「閃電俠」魏德互換球衣。(取自T.楊恩推特)

1月17日將滿37歲的「閃電俠」魏德,昨雖敗猶榮,他三分彈2投1中,已與好友詹姆斯、「籃球之神」喬丹比肩,榮膺聯盟史上第三位達成「2萬分、5千助攻、4千籃板、1500抄截、800阻攻和500三分球」紀錄的球星。

楊恩先預訂 互換球衣

這也是職業最終季的魏德最後一次站上亞特蘭大主場,老鷹特地製作影片向準名人堂傳奇致敬,41歲仍不言退的「老飛人」卡特代表祝福:「你的表現與成就總讓人驚嘆,能和你對決是我的榮幸,希望你享受退休生活,我會想念你的,好兄弟!」

老鷹新星T.楊恩老早透過魏德兒子,提前預訂互換球衣,魏德笑說:「我曾與許多老將換過戰袍,如今也有年輕人想要我的,非常開心也很驕傲,期待看他發光發熱。」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