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泓志「決定復出」?富邦可優先議約

2019/01/08 06:00
郭泓志(右)看完王建民(左)紀錄片後,興起復出念頭。(取自郭泓志IG)郭泓志(右)看完王建民(左)紀錄片後,興起復出念頭。(取自郭泓志IG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宣布復出?去年季後挑戰賽,郭泓志對老東家獅隊投1.1局,退場時單膝跪在投手丘,賽後透露接下來時間想多陪家人,決定告別球場。昨天,郭泓志在IG上拋出關鍵字「復出」,引起球迷討論。

看王建民「後勁」

IG有感而發

郭泓志昨在IG發文,和王建民合照,並寫下:「昨天再次看#後勁王建民,感動依舊,再次看看銀行戶頭,我決定復出了。」這一句「決定復出」雖帶點開玩笑口吻,卻讓球迷充滿想像。

經紀公司︰和富邦還在談

早在去年球季結束前,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就透露將盡全力說服郭泓志再打,昨郭泓志所屬經紀公司展逸表示,目前仍在和富邦談,保留一切可能性。

富邦悍將也回應:「還在討論中。」富邦說,去年底60人保留名單僅登錄59人,就是為了保持和郭泓志續約的可能性,由於未發離隊同意書給他,按不定存續契約精神,郭泓志仍不是自由契約球員,富邦仍有優先議約權,也積極和郭討論復出可能性。

中職對規章的解釋是,釋出球員並發給離隊同意書,才是真正自由契約球員。又或者,球員在名單外的隔一個年度超過15天未領薪、或開幕前1個月都未在註冊名單上,才是自由契約球員。

郭泓志生涯已動過9次刀,若今年郭泓志真的復出,將是他生涯第20個賽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