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夢想家有「信任危機」? 李學林直指要害

2019/01/07 06:00
夢想家後衛李學林(右)指出,球隊輸球非壞事,正可以發現問題所在。(記者廖耀東攝)夢想家後衛李學林(右)指出,球隊輸球非壞事,正可以發現問題所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夢想家近期4戰吞3敗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擁有CBA、SBL冠軍賽經驗的寶島夢想家先發後衛李學林,身為後場的眼睛,他精準看見球隊輸球過後的問題,「贏球當然開心,但輸球也並非壞事,可以發現問題,現在要試圖去解決。」

李學林身為本季夢想家不動先發,他以自身經驗擔任球場指揮官,球隊經歷10場比賽磨合,戰績7勝3負,但近期4戰吞3敗,他指出現在問題在於「隊員能否彼此信任」。

寶島夢想家有3名外援,加上教練也是外國人,需要透過翻譯來溝通,李學林表示,「第二手訊息」能否準確讓隊友明白他的想法,他期盼溝通可以再更順暢。

正因為溝通問題,李學林表示,自己這幾場好像「跑龍套」,場上變成4打5,整體比賽節奏變得不太對,加上本季仍有許多主場背靠背賽程,他認為,球員面對連續出賽,應該打得更聰明、積極,他相信接下來才是真正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