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「薪」情差 兄弟:還在談

2019/01/07 06:00

中職「薪」紀錄林智勝傳出月薪被大砍至30萬,但未獲球團證實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強調,球團與林智勝都有意願續約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團隊總薪資 微降或持平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持續和林智勝洽談續約,領隊劉志威強調,如果任何一方沒有意願,就不會談到現在,包括林智勝,希望在春訓開訓日(1月21日)前敲定全隊合約,整體調幅可能微幅下降,最多持平。

球團與林智勝 都願續約

林智勝和中信的3年3600萬元合約去年底到期,前年季後林智勝捲入中信「冰風暴」,去年又因為受傷等因素影響,只出賽58場,擊出4支全壘打、24分打點,打擊率0.266,外傳原本中職紀錄的120萬元月薪將大減90萬元,新合約月薪只剩30萬元,劉志威則沒有透露數字。

中信日前簽下可以守一、三壘的洋砲艾瑞克,也被外界認為將取代林智勝的位置;不過,劉志威表示,和林智勝還持續在談,林智勝的舊合約已經在去年12月31日結束,如果雙方沒有續約意願,早就可以公布了,就是雙方都有意願,才一直談到現在。

中信的年輕球員已經開始春訓,劉志威表示,林智勝等7、8名老將是開訓日報到,希望能在之前把合約敲定,本週會加快談薪的腳步。

恰恰持平 周董再簽兩年

林智勝之外,2年合約到期的鄭凱文去年轉任中繼,可能也將被大幅減薪,而5年合約到期的周思齊,合約期間每年至少出賽102場,最近4年打擊率都超過3成,他和彭政閔都符合劉志威所稱表現穩定、持續對球隊有貢獻的球員,今年月薪可望持平,分別是65萬和70萬元,周思齊也有機會獲得2年的複數年合約。

王威晨挑戰20萬

此外,去年月薪12萬元的王威晨贏得盜壘王,打擊率3成35、安打164和得分74都是全隊第1,雖然可能無法比照去年新人王詹子賢從9萬調到23萬元的幅度,有機會挑戰20萬元大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