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菊池賺到了 一朗將續約水手

2019/01/05 06:00
菊池雄星除了承接岩隈久志(左)的18號水手球衣,還有機會與鈴木一朗(右)並肩作戰。(資料照)菊池雄星除了承接岩隈久志(左)的18號水手球衣,還有機會與鈴木一朗(右)並肩作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他就像天上的人。(a person in the sky)」昨菊池雄星在加盟水手記者會上,這樣形容眼中的鈴木一朗,是傳奇,更是神一般的存在。

菊池回憶,2000年首次進場看日本職棒,就是當時效力歐力士的一朗比賽,之後開始讀一朗的書籍,希望了解其想法。菊池說,「我等不及和一朗一起打球,之後見面第一件事就是和他聊天,有機會和他一起並肩作戰,那是很棒的回憶,我會永遠珍惜。」

菊池的願望並不會等太久,因為水手將與現職為水手球團特別助理,45歲的一朗簽下他生涯第一張小聯盟合約,附帶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,3月20、21日東京巨蛋大聯盟海外開幕戰水手對運動家,屆時一朗可望出賽,菊池也很可能在其中一場先發。

水手總經理狄波托表示,目前正與一朗經紀人談約,預定月中確定,談約過程順利;至於海外開幕戰結束,一朗是否還會在25人名單,狄波托並沒有給明確答案,只表示一朗是他看過最不可思議的選手。

有趣的是,1991年一朗在歐力士開啟職業生涯,當時菊池才剛出生,2001年一朗挑戰大聯盟加盟水手,菊池剛加入少棒隊,如今能同隊奮戰,對菊池而言是夢幻般劇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