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隊搶頭香 投手今提前開訓

2019/01/05 06:00

中職各隊即將展開春訓,獅隊投手今天將搶先各隊報到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各隊即將展開春訓,統一獅今天率先啟動,投手群除了在澳洲的陳育軒外全員報到,將以兩個「練3休1」,接續13日的開訓儀式。

總教練黃甘霖指出,根據過去經驗,投手的調整比野手慢,球隊連續兩年參考美職模式,提前約1週讓投手先報到,除了確認季後自主訓練的情形,主要安排體能與觀念等課程,希望藉由「以賽代訓」,幫助投手做好開季的準備。

黃甘霖表示,今天只有投手報到,全權交給一軍投手教練鄭博壬、一軍牛棚教練高建三、二軍投手教練林岳平負責,體能教練凃壯勳也會到場協助。

桃猿、中信兄弟第一批球員都在10日提前報到,猿隊先在桃園暖身,13日再南下嘉義縣,14日全隊開訓;兄弟資深球員於18日報到,全隊在21日開訓前上午練球、下午重訓。

悍將新聘日職前教練

富邦悍將自去年12月25日展開重訓營,本週課程全部結束,下週放假1週,12日全隊在高雄報到,參加集團尾牙高雄場;球團新聘前日職樂天金鷹一軍教練古久保健二,擔任一軍投捕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