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強森NBA身手 璞園小洋將有解

2019/01/05 06:00

璞園新洋將強森(右)昨首次登場,攻下28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竹報導〕衛冕軍璞園終於找到洋將解答,昨靠著打過NBA的強森展現出色球技,不僅能挺身而出飆分,又能為本土球員製造出手機會,以87:73終結裕隆的5連勝。

首次上陣 能得分能助攻

璞園開季以麥克、瓊斯為雙洋將組合,但兩人始終難以融入,球團率先對麥克開鍘,改由凱爾頂替。至於瓊斯日前因傷遭開除,讓衛冕軍能補進強森。

29歲、195公分的強森在2012年NBA選秀會第36順位被國王相中,也曾效力過溜馬、太陽,留下平均每場3.2分、1.7籃板紀錄。

2016年離開NBA後,強森近年遊走黎巴嫩、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等聯賽,這次他在台灣首戰攻下28分、7籃板及5助攻。璞園主帥麥班達表示,「強森的到來對球隊是好的開始,他打球太聰明,不僅瞭解本土球員,也能讓本土球員知道他要幹嘛,十分適合璞園。」

裕隆身手全面的桑尼近5場平均31.2分、12.8籃板,成為連勝功臣。不過,桑尼昨因背部不適高掛免戰牌,徒留道森在場上抗敵,即使他繳出20分、19籃板,仍是白忙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