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克蘭女網賽》小薇今長尾巴 晉4強當賀禮?

2019/01/04 06:00

謝淑薇今過生日,將挑戰追平去年奧克蘭女網賽晉級4強的最佳成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今天將滿33歲的台灣網壇一姊謝淑薇,今天下午3點15分(MOD博斯運動二台直播)將在奧克蘭女網賽8強戰面對西班牙22歲黑馬托兒摩,挑戰連兩屆晉級4強。

謝淑薇去年也在奧克蘭女網賽過生日,但去年生日當天因雨延賽,隨後一日雙戰的小薇,化身「種子殺手」,扳倒第三種子捷克名將史崔可娃晉四。

籤表另一頭,頭號種子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,在16強戰爆冷以兩個4:6不敵世界排名152的18歲加拿大女將安德里絲庫,安德里絲庫8強將面對美國女將大威廉絲。

布里斯本女網賽,詹詠然/詹皓晴,今天在雙打4強戰將遭遇第二種子達布洛夫絲姬(加拿大)/徐一璠(中國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