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洋將「大風吹」 3隊換新血

2019/01/03 06:00
強森(資料照,美聯社)強森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第16季SBL明在新竹體育館續戰,多隊尚在苦尋雙洋將最佳組合,使得人事異動不斷。金酒本週將連3週換洋將,台銀大刀闊斧換掉兩名洋助人,璞園迎來苦等許久的強森,3隊期盼能找到解答,使戰績止跌回升。

維克奇(資料照,美聯社)維克奇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尋求2連霸的璞園原有「全能先生」瓊斯及苦工型中鋒麥克,無奈兩人難以融入體系,麥克率先遭開除,改由擅於策應的長人凱爾頂替,他至今場均18.2分、11.2籃板及4.2助攻,表現令主帥麥班達滿意。瓊斯因傷缺席3場,球團上週痛定思痛決定改找具3季NBA資歷、出賽103場的強森。

強森因護照在美國被偷,導致上週延誤抵台,本週開始隨隊練球,若一切妥當他明晚8點將對陣氣勢正夯5連勝的裕隆。

金酒一度拉出7連勝,以9勝2敗高居聯盟龍頭,但因「跳跳人」貝斯吸食大麻遭開除,不僅連勝氣勢中斷,陸續換伍茲、努涅茲又不符預期。金酒決定再換聯盟首位來自克羅埃西亞的維克奇,期待能和夏普合作無間,力拚終結3連敗。

至於戰績3勝12敗的爐主台銀以5連敗結束2018年,為在新年重拾贏球氣勢,確定撤換態度不積極的史密斯及羅德尼。大洋將相中25歲史佩斯,而小洋將人選尚未決定,預計今日中午開會定案,人選在日前遭富邦勇士、金酒揮棄的基斯、努涅茲擇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