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進「捕」 黃浩然任二軍教練

2019/01/03 06:00

黃浩然新球季傳出將接任富邦悍將二軍投捕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去年季後遭桃猿釋出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去年球季結束中職4球團總計釋出21名球員,多數還在找工作,不過,Lamigo桃猿36歲捕手黃浩然失業空窗期並沒有太久,據悉,新球季他將接任富邦悍將二軍投捕教練,悍將球團並未證實這項消息。

黃浩然2006年加盟誠泰COBRAS,2009年來到La new熊,逐漸站穩球隊主力捕手地位,2014年拿下捕手金手套獎,去年他在桃猿只出賽6場,球季結束後遭釋出,無法延續球員生涯,13年累積出賽654場,1630打數敲400安,打擊率2成45,外帶20轟、190分打點,盜壘阻殺率0.332。

過去黃浩然蹲捕功力備受好評,思緒清晰、引導投手能力不俗,不少洋投都曾表示,很喜歡和他投捕搭檔;遭桃猿釋出後,目前缺專職投捕教練的悍將,看上黃浩然的長才,決定予以網羅。

對於黃浩然進駐教練團,昨悍將球團並未證實這項消息,只表示教練團的調整,待全部確定後再一併公布。1月13日球隊開訓,屆時黃浩然將穿悍將球衣對外亮相。

高志綱是黃浩然穀保家商大一屆學長,2人都是中職代表性捕手,去年球季結束後高志綱轉任統一獅二軍總教練,如今,黃浩然將接任悍將二軍投捕教練,未來球迷將無緣再見2人蹲捕丰采。

此外,富邦也網羅前中信兄弟體能教練朱偉銘轉任富邦二軍體能教練,中信則將二軍投捕教練林恩宇升上一軍牛棚教練,至於獅隊從二軍教頭轉任一軍體能教練的許峰賓則自請離隊。中職四隊隨著春訓開訓日到來,人員異動逐漸底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